软软

这里软软 (●'◡'●)ノ
已退圈爬墙

【终宣】周江《漫长婚约》+叶蓝《灰》+方王《药&夏花》无料

哈罗大家好(*  ̄3)(ε ̄ *)这里是《漫长婚约》《灰》和方王《药&夏花》无料的终宣,这个时间来发我也是醉,cp16在B05-06欢迎大家来玩! (*≧▽≦),由于种种原因俺无法去现场坐摊,不过有美腻的音子 @周江婚礼伴娘音 和阿师 @周江婚礼司仪师  在喔!占TAG抱歉!



赠品:周江婚礼请柬:



场贩特典:


方王无料:


无料明信片:




※本子信息※


【刊名】漫长婚约


【C  P】周江


【规格】A5


【页数】148页


【字数】正文5.4W+番外9.5K


【价钱】40 RMB


【赠品】周江婚礼请柬


【特典】定制喜糖(CP16场贩前三)

              叶蓝本《灰》(通贩前五)

              以上特典均可加购


【首发】魔都CP16双日B05-06


※STAFF※


【封面】一舟入江   @Pride & Prejudice 


【封底】阿昭   @昭繁乱影 


【排版】式    @我就一個人   &  音子  @周江婚礼伴娘音 


【Guest】阿昭  &  式  &  十楠  @十楠楠 


※特典《灰》STAFF※


【刊名】灰


【C P】叶蓝


【作者】软软


【主催】鱼子喵   


【封面】阿达   @阿达的坑地 


【封底】鸦   @↑ ↑ ↓ ↓←→←→BA 


【排版】式     &  音子  


【Guest】鸦鸦    &    式


【价格】25(单独购买30,送《灰》封面明信片) 


【字数】正文4.2W+番外3K


【页数】100 P


【正本规格】A5


※相关无料:方王无料本《药&夏花》、《漫长婚约》封面明信片、《灰》封面明信片 


通贩时间:CP16结束后一周

《漫长婚约》正文全文试阅戳这里:点我点我


《灰》正文全文试阅戳这里:点我点我


※广告:【二宣】【周江合志】Season

     

               [终宣] [周江] Avid Brilliant Overjoyed

         

               【CP16】摊宣



评论 ( 21 )
热度 ( 40 )
 

© 软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