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

这里软软 (●'◡'●)ノ
已退圈爬墙

【方王ABO】夏花

※《漫长婚约》方王番外《药》的后续

※一如既往OOC,敢于挑战的勇士们请↓↓↓

※前排带 @我就一個人  @鱼子喵 

1.

方士谦和王杰希在某种程度上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一个外热内冷,一个外冷内热。

 

王杰希的好微草的小崽子们都深有体会,虽然对他们要求严格态度冷冽,但总能从一些小事上让他们体会到团长对他们深沉的爱,比如亲自为高英杰的武器去遥远星系寻找材料,比如在刘小别精神力消耗过度的时候帮他按摩放松。

 

而方士谦的冷是真的冷,和他无关的人和事他从来都是连看一眼都觉得多余。

 

性格这东西从表面上看似互补,其中存在的问题,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有时候当局者迷,就连自己也不知道了。

 

他们俩在一块的消息没有特意告诉任何人,知道的也就是在其中算是帮过忙的叶修,叶修有没有再告诉其他人他们也不清楚,不过应该是没有,就算是告诉别人别人也不一定会信吧。

 

他们两个一个看似高冷的微草军团长,一个看似无心的治疗之神,除了一同在微草共事,根本连交集都找不到,更何况方士谦后来还走了。

 

可他们又的确是在一起了,王杰希有时候想,这真是一件比他的魔术师打法还要难以捉摸的事情。

 

而且他们还完成了彻底标记。

 

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海誓山盟,没有结婚前提,甚至连正式的告白都没有,他们就已经完成了一对AO一生的彻底绑定。

 

这真是件无比操蛋的事。

 

2.

一对已经完成彻底标记的AO,或多或少都会被体内的信息素所影响,即使这个人是王杰希也一样。

 

omega被影响的情况明显要比alpha严重的多,一般体现在对对方的依赖感,自身的安全感,以及毫无来由的多虑以及胡思乱想。

 

王杰希已经很努力地在克制这种不良情绪的产生了,但是没有结婚没有任何约定这件事依然会让他在深夜里失眠。

 

他自己是孤身一人,没有家人和特别交好的朋友,微草的后辈们敬爱他,却没有人熟到可以和他交心,再说了就算是有,以他的性格也是断然不会把自己这有些矫情的焦虑感说出去的。

 

他和方士谦并没有同居,但每周会固定1-2天在方士谦那里过夜,两个人都不是欲望特别强烈的人,除了发情期和某些节日,两个人也不会特意去想着做这种事,他们在一起干的最多的事就是坐在院子里读书,一人拿一本厚重的纸质书安静地阅读,偶尔有几句交流,更多时候是各干各的,到了饭点两个人会一起做顿饭,一人做两个菜,合煲一锅汤。

 

这样的关系本该是王杰希最喜欢的,不亲近,不疏远,但现在的王杰希抱着厚厚的书,脑子里却一直想着方士谦的脸。

 

明明就近在眼前,却总觉得远在天边。

 

3.

所以当王杰希从遥远星系出任务回来被随队的袁柏清诊查出怀孕的信息时,王杰希的第一反应是拿掉这个孩子。

 

他和方士谦还没有结婚,他也不知道方士谦有没有和方家说过他们在一起的事情,如果对方根本没有和他结婚的打算,他不想因为孩子让对方对他负起责任,这一切都是他王杰希自愿的,不怪任何人。

 

omega想要拿掉孩子在帝国并不容易,不过好在王杰希和方士谦并没有结婚。他只要找一个alpha陪他一起去医院办个手续就可以,王杰希在认识的alpha之中权衡了一番,然后找上了叶修。

 

4.

叶修其实是万分不情愿的,首先,王杰希和方士谦都是他的好友,两个人有了爱情的结晶他很高兴,可是王杰希却要求他背着方士谦和他一起去医院把这个孩子拿掉,他苦口婆心地劝,奈何王杰希不是个愿意听他讲道理的主。其次,这件事情万一传出去了,让方士谦或者他家那位知道了,他就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但王杰希这次是铁了心了。作为一个alpha,叶修虽然没怀过却也见过其他omega怀孕之后的表现,哪一个不是欢天喜地地恨不得孩子立刻就出生,说好的怀孕后的omega泛滥的母爱呢?怎么王杰希和别的omega不一样啊?

 

“叶修,你应该知道我过去的十几年一直都是omega人体实验的试验品,我的身体其实并不适合怀孕,即使孩子生下来也不会是健康的小孩,我不希望这件事让方士谦知道,也是不想他难过,我希望你能帮我,我王杰希这辈子没有求过人,这次当我求你。”

 

来自帝国第一omega的请求,叶修看着王杰希绝望的脸,根本没有办法拒绝他。

 

5.

孩子当然是没能拿掉,王杰希和叶修刚办好手续,方士谦就出现了。

 

那是王杰希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他被方士谦直接从医院抗走,不顾他的拍打叫喊对方强硬地把他塞进车里,他把他整个人囚禁在他的臂弯里,嘴唇贴着嘴唇牙齿磕着牙齿交换了一个充满血腥气味儿的吻,方士谦的吻从来都是轻描淡写饱含柔情的,而这次却像野兽一般粗鲁蛮横。

 

方士谦吻过他后才渐渐从愤怒中平复下来,说了声回家就启动了车子。

 

王杰希被他吓得不敢出声,他从未见过这样的方士谦,这样的,好像深爱着自己的方士谦。

 

回到方士谦的家里,方士谦牵着王杰希的手把他按坐在床上,紧接着从柜子里取出药水棉签,沾了点药水就弯下身抬高王杰希的下巴给他嘴唇上的伤口上药。

 

王杰希低垂着双眼不去看他,嘴里吐出三个字:“分手吧。”

 

方士谦仿佛什么都没听见,依旧给他认认真真地上药,上完了药方士谦半跪在地上给王杰希脱掉了鞋袜,王杰希又大声地重复了一遍:“分手吧。”

 

方士谦踢掉了自己脚上的鞋,直接把他横抱到床上,拉过一床被子盖住两人,他抱紧王杰希闭上了眼:“睡吧。”

 

王杰希的脸埋在方士谦的肩头,感受着方士谦拥抱他的力度,泪水止不住地流下来,终究没能再把那三个字重复一遍。

 

6.

王杰希醒来后发现方士谦并不在,他下了床从卧室走到客厅,意外地见到了一名陌生的老者。

 

说陌生也不恰当,至少这个人他是知道的,七大家族之一方家的当家人,方士谦的父亲方怀远。

 

王杰希完全没有料到会在这里见到方士谦的父亲,这位日理万机几乎只能在新闻中见到的人物,简直比现任君王还难见到。

 

方怀远见到王杰希愣愣地看着他,一直以来在新闻中没什么表情的脸居然拉开了一个慈爱的笑容,他向王杰希招了招手:“杰希,别站着,来坐。”

 

王杰希有些窘迫地弯腰道了歉,然后才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坐了下来:“抱歉,方……先生,我不知道您会来。”

 

方怀远笑了笑:“别紧张,该说抱歉的是我,我儿子不懂事,我的事情又比较多,所以一直没有时间来找你好好聊一聊,希望你不要介怀才好。”

 

王杰希连忙摆手:“怎么会,您其实不用亲自过来的,我……我其实是一个很糟糕的人……”

 

方怀远打断他:“你是什么样的人我是很清楚的,所以你不用妄自菲薄,你很好,是我家士谦运气好,才能找到你这么好的人,我为你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王杰希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脑子里混乱不堪,这样的场景对他来说是比较尴尬的,他期盼着方士谦快些回来,然后紧接着方士谦就推开了房门。

 

“爸,你不是还忙着么?赶紧干正事。”

 

方士谦一进来就把几份文件摆在了茶几上,顺便从上衣口袋里掏出笔递给方怀远,方怀远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摇了摇头,接过笔在文件上面签了名。

 

方怀远把文件和笔递给王杰希,王杰希接过来一看整个人都惊呆了,那是一张结婚申请表,证婚人处签着方怀远的名字,申请人的地方已经被方士谦这三个字占据了一方席位,就等着王杰希在它旁边签下自己的名字。

 

方士谦坐到王杰希身边把他搂在怀里,当着自己父亲的面对他道:“我们结婚吧。”

 

然后不管王杰希的回答如何,握着王杰希的手在方士谦的旁边写下了他的名字。

 

7.

王杰希的孩子最终还是生了下来,母子平安,孩子健健康康没有任何身体缺陷,就连王杰希的大小眼都没有遗传到他身上,他在夏日午后的蝉鸣声中降生于世,于是取名方夏生。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在这短暂的人生旅途中,我唯一爱的只有你。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47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