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

这里软软 (●'◡'●)ノ
已退圈爬墙

【全职/轮回】轮回淘宝店的日常④(上)

※关于轮回淘宝店的脑洞,都是段子可单独食用(´・ω・`)

※本章叶修苏沐橙(非CP向)上线,虽然戏份不多(´・ω・`)

※周江CP向已交往,极度OOC 这些都可以接受的话ヽ(。◕‿◕。)ノ゚↓↓↓


4.关于年假(上)

 

对于淘宝店来说,11月11日无疑是个需要打起十二万分精力来应对的日子,不少店铺为了趁这个机会大捞一笔不惜提前打响促销战,从11月开始,整个淘宝都进入了备战状态。

 

但是轮回不一样。

“嘤嘤嘤,o(≧∩≦)o各位亲爱的小天使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了,今年和往年一样,我们轮回依然没!有!活!动!是的,你没看错,今年依!然!没!有!( ╯-_-)╯┴—┴,店长带着他的小妖精去日本休年假去了!作为FFF荣誉成员的我们表示不!能!忍!于是我们也去休年假了哦呵呵呵呵((≧(≧▽(≧▽≦(≧▽≦)≧▽≦)▽≦)≦)))

        因轮回全员罢工,所以!1111日——1124轮回淘宝店暂停营业

                              不要太想我们呦,么么哒(* ̄3 ̄)╭

                                                                      轮回 2014年11月10日”

 

江波涛和周泽楷站在吕泊远身后看着这条店铺首页的公告沉默不语,相比于周泽楷浑身散发出的“朕很满意”的讯息,吕泊远被自家副店的低气压压迫的冷汗直流,半天不见回答,战战兢兢地问:“内个啥,店长副店,你们看还有问题么,没有我就发布了。”

 

江波涛拍了拍他的肩膀微笑道:“远远,这次的公告内容是谁想的?”

 

吕泊远毫不客气地出卖队友:“是启儿和小明!”

 

江波涛微笑着点点头:“帮我转告他们,启儿的小鸟手办还有小明让我给他去浅草寺求的结缘御守都!没!有!了!”

 

吕泊远连忙点头:“是的副店!好的副店!我一会儿就告诉他们!”

 

江波涛拍拍他的头:“乖,回来给你多带一份白色恋人。”

 

吕泊远喜笑颜开:“谢谢副店!!!”

 

江波涛一手拉过周泽楷的手一手拉上行李箱往外走,吕泊远突然又喊了一声:“哎那这个公告要照这个发么?”

 

周泽楷正全身心地沉浸在即将和小妖精出去度假的喜悦中,十分霸气地回复到:“发!”

 

 

在机场候机的时候江波涛看着身边自带粉红小花背景的男朋友心情十分复杂,斟酌了一下还是决定告诉他一些真相:“内个……小周,我有事和你说。”

 

周泽楷十分开心地点头:“说~”

 

江波涛抿了抿唇不敢再看他的眼睛,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其实这次出来……我,有点小事情瞒了你……”

 

周泽楷突然吧唧一口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江~我知道~”

 

“嗯……嗯?咦?什么?你知道?!”江波涛捂着被他亲了的左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周泽楷笑得一脸满足呆毛都跟着晃了晃:“看到了~”我都看到了呦~

 

“看到了?看到了什么?”江波涛一头雾水。

 

周泽楷微微低头凑到他的耳边说:“女装~我懂呦~”我在你的行李箱里面看到了女装~小江我懂你的意思~,周泽楷在心里默默为自家男朋友点了个赞,小江真是太棒了!

 

江波涛皱起眉头:“你懂什么……”

 

周泽楷又在他耳边低喃甚至还特别色情的吹了口气:“江~小妖精~”

 

江波涛在get到周泽楷的意思后瞬间就红着脸炸了:“小周你误会了!那个并不是!”

 

周泽楷还在愉快得晃着呆毛:“小妖精~小妖精~”害羞的小江真可爱!

 

江波涛捂住他的嘴巴:“虽然我要说的事情的确和那身衣服有关但是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小周你听我说……”

 

“呦~这大庭广众的就开始秀恩爱啊,沐橙我觉得我们来得很不是时候啊。”

“嗯嗯,我也觉得是呢~”

 

周泽楷听到声音转过头去睁大眼睛,似乎在瞬间明白了什么,江波涛在他即将狂暴的下一秒死死抱住了他:“小周你听我解释,这次去日本虽然的确是和叶前辈还有苏姐一起去也的确有工作但是只有一天真的只有一天!!!”

 

周泽楷黑着脸看着江波涛咬牙切齿:“女装!”

 

“呃……没错,那个是给苏姐拍试妆照用的,不过我保证小周这次真的只有一天工作时间其他时间都是咱们两个的二人世界小周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江波涛努力消除男友怒火中……

 

周泽楷的呆毛瞬间耷拉了下来,委委屈屈地看着他:“真的?”

 

江波涛用力点头:“真的!”

 

周泽楷终于满意得抱住他蹭了蹭。

 

“我说……你们是真当我们不存在啊?”

 

叶修,兴欣工作室首席摄影师,在业内有摄影教科书之称,什么类型的照片都能拍,且多次获得国际摄影大奖,自三年前轮回与兴欣高价签约后负责轮回店铺内商品照片的拍摄。

 

苏沐橙,兴欣工作室首席模特,模特界的甜心小天后,扮得了女王卖得了萌,可塑性很强,和叶修是业内的最佳搭档,也自三年前轮回与兴欣高价签约后成了轮回女装部分的专属模特。

 

此时这两人饶有兴致的看着周泽楷和江波涛,叶修还不忘泼冷水:“小江你话也不能说那么满嘛,以小周以往的经验来看,一天可不一定能拍得完啊,他那么有钱任性,不老实配合的话没准三天都搞不定。”

 

周泽楷转过头瞪着叶修脖子上的相机一脸决绝:“这次,一定!”

 

为了和小江的完美假期,他和他们拼了!

 

TBC

 据说俺写的小周每天都不高兴,俺看了看貌似还真是……于是来给小周撒点糖~

评论 ( 12 )
热度 ( 97 )
 

© 软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