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

这里软软 (●'◡'●)ノ
已退圈爬墙

【百日江波涛丨周江】陪我

※百日江波涛企划DAY 64

※来刷一刷我的少女心_(:зゝ∠)_前排: @我就一個人  @周江婚礼伴娘音 

【周江】陪我

 

宽敞的大教室内,江波涛有些坐立不安地垂着头,桌子上不知是谁闲来无事画出来的涂鸦已经快被他深深地印在脑子里刻到心里去了,可他除了看着那可笑的猪头外完全不知道该看向哪里。

 

他现在坐在能容下百人上课的大课教室的最后一排,讲台上的老师讲着他听不懂的数学公式,自己身边坐着交往不到一周的男朋友——校草周泽楷。周泽楷正襟危坐,一边认真听课一边刷刷刷地记着笔记。

 

江波涛偷偷抬起眼看了一眼前方,果不其然和某几个同样偷偷张望他这边的小姑娘对视了几眼,哪边都很尴尬一样,又迅速地回头的回头,低头看桌面的继续低头看桌面。

 

周泽楷的指节在江波涛的桌面上敲了几下,江波涛疑惑地看向他。

 

“别看她们。”周泽楷轻轻笑了笑,“看我。”

 

江波涛瞬间把红透了的脸埋进了胳膊里,无论哪里我都不敢看啊啊啊口胡我为什么要答应来陪你上课啊!

 

他听见周泽楷的轻笑声传入耳中,痛恨自己没有和他选择坐在第一排——至少别人只能看见他们的背影看不见他们的脸啊,简直没脸见人了。

 

江波涛又偷偷地把头抬起了一点,这次很听话地没有继续看前方无数八卦的同学,而是看向了周泽楷。

 

认真听课记笔记的周泽楷真是帅出新高度啊……

 

即使已经交往中,却依然感觉这个人不像是自己的。

 

的确,一直偷偷暗恋着的学长,却在被发现了这难以言说的心情之后对他说要不要交往试试的时候,心里除了感到巨大的欣喜外,还伴有各种令人惶惶不安的猜测,不是怀疑对方的人品担心对方只是随便和他玩玩,而是对自己的不自信。

 

江波涛不自信,说出去估计没有几个人会相信吧,就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一向在人际交往中如鱼得水的自己,却在面对周泽楷的时候,紧张地连对视都小心翼翼。以前是怕被他发现自己对他有着不同于朋友间的感情,而现在却是想要更加用心地和对方在一起。

 

他可以圆滑地对待所有人,但周泽楷却不是他可以轻易敷衍掉的对象。

 

以前是朋友的时候他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放不开,只能说恋爱真是一种既甜蜜又茫然的事情,会让每个人都变得奇怪。

 

周泽楷不知道是被班里哪对情侣刺激到了,非要江波涛来陪他上课。这在大学里的小情侣中很常见,不同班级不同年级的男女在热恋期想要无时无刻都在一起,于是就在一方没有课的时候来陪另一方上课。

 

江波涛一开始没有想太多,上个课而已,也没什么的,可当他和周泽楷迈入教室之后,他才察觉到哪里不一样。

 

本来在走廊上还是正常保持距离并肩走的两个人,却在进教室的那一刻换了姿势,周泽楷突然直接拉过江波涛的左手,十指紧扣,径直走到了教室的最后一排。江波涛简直吓傻了,教室里的人几乎都坐满了,每个人都一脸震惊地望着他们,他们好多都是周泽楷的同学,周泽楷刚才的举动分明就是在给他们看啊,卧槽你敢不敢提前和我打个招呼啊!

 

可周泽楷光是这样还不够,落座之后十分自然地揉了揉江波涛蓬松顺滑的短发,手掌顺着他的侧脸下滑像逗猫一样在他的下巴上挠了挠,江波涛简直三观都快被他刷新了。

 

江波涛一把拍掉周泽楷的手,偷瞄了一眼教室发现所有人都在看他们这里,顿时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而周泽楷这个始作俑者居然还一副很委屈的样子看着他求安慰,江波涛直接无视他把帮他拿的课本拍在了他的帅脸上。

 

还好老师在这时候走了进来,同学们开始上课了,不然江波涛简直不知道该以何种脸色示人。

 

这哪里是上课,分明就是出柜!

 

江波涛盯着周泽楷的侧脸,真是好看到想要暴揍这个人一顿都舍不得啊,这个看脸的世界没救了。

 

周泽楷这时也把头转过来看着他笑,江波涛别扭地训斥他:“看什么看,好好听课。”

 

周泽楷往前排扫了一眼,确定没人看他们之后飞快地在江波涛的唇上亲了一下,江波涛被吓得膝盖直接踢到了桌子下方“DUANG”的一声疼得眼泪都出来了:“卧槽,你干嘛!?”

 

周泽楷也被他吓了一跳,连忙伸出手去揉他的膝盖:“不哭不哭。”

 

“卧槽谁哭了!”江波涛说着抹掉了眼角的泪花。

 

周泽楷看着这样的江波涛笑了起来——

 

“喜欢江。”

 

江波涛又被他的直球砸了个正着,抿着嘴别开了脸,周泽楷伸手揉了揉他散发着阳光味道的发丝,然后继续听课去了。

 

喜欢什么的,我也是啊……

 

江波涛微微扬起了嘴角。

所以,平常心就好啦嘛,我懂的。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