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

这里软软 (●'◡'●)ノ
已退圈爬墙

【一宣】[周江ABO]《漫长婚约》+特典[叶蓝ABO]《灰》

哈罗大家好,这里软软,占TAG抱歉,婚约和灰的一宣出来啦(●'◡'●)ノ♥~~~印调截止5月1号





【刊名】漫长婚约


【原著】全职高手 


【CP】主周江微叶蓝


【首发】2015年6月魔都CP16


 


※STAFF※


【作者】软软 


【主催】鱼子喵  @鱼子喵 


【封面】一舟入江  @Pride & Prejudice 


【封底】阿昭  @阿昭 


【排版】式   @我就一個人  &  音子  @鱼子喵 


【Guest】保密~(≧▽≦)/~


【价格】35↑↓ 


【字数】正文5.4W+番外9.5K


【页数】150P↑↓


【正本规格】A5


【赠品】保密有惊喜(*/ω\*)


【特典】灰(可加购或单独购买,通贩前五名送),神秘定制特典(CP16每日场贩前三送)


 


※特典《灰》STAFF※


【刊名】灰


【原著】全职高手 


【C P】叶蓝


【作者】软软


【主催】鱼子喵  @鱼子喵 


【封面】阿达  @阿达的坑地 


【封底】鸦  @↑ ↑ ↓ ↓←→←→BA 


【排版】式  @我就一個人   &  音子  @鱼子喵 


【Guest】保密~(≧▽≦)/~


【价格】15 ↑↓(单独购买20↑↓) 


【字数】正文4.2W+番外3K


【页数】75P↑↓


【正本规格】A5 


 


印调:点我点我 (已填过的不用再填啦)


《漫长婚约》正文全文试阅戳这里:点我点我


 《灰》全文试阅戳这里:点我点我




没有智齿的作者与主催在一宣这件事上深沉的卖了蠢(并不)

评论 ( 31 )
热度 ( 134 )
 

© 软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