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

这里软软 (●'◡'●)ノ
已退圈爬墙

【方王ABO】药

※《漫长婚约》方王番外,独立剧情可单独食用

※一如既往OOC,敢于挑战的勇士们请↓↓↓

※前排带 @我就一個人  @鱼子喵  

方士谦时常想,要是早几年遇到王杰希,他们的人生都不会像现在这样糟。

 

1.

方士谦第一次见到王杰希,是在微草军团的医务室里。

 

这个刚刚从帝国军校毕业就直接升为微草军团军团长的omega——是的,omega,帝国史上迄今为止唯一的一位omega军团长——此时正站在他的面前,如同下达命令一般对他提出请求。

 

“请给我三支PF-C型试剂,我需要静脉注射。”

 

这位新上任的omega军团长睁着和传闻中一样的大小眼看着他,方士谦却觉得自己其实根本就没有被他放进眼里。

 

“三支那么多?团长你不要命啦?”方士谦这样说着,却还是从身后的冷藏保险柜里取出三支试剂,又拿出消毒酒精棉签一次性注射器递给他,“需要我帮忙吗?”

 

王杰希答了句不用,简单地消毒之后,拆开注射器和试剂就十分熟练地给自己进行了静脉注射,方士谦瞥了一眼对方千疮百孔的胳膊,不由得又多看了这个omega几眼。

 

不愧是能当上军团长的omega,对自己够狠。

 

“多谢。”整理好了衣袖,王杰希丢下两个字就径自离开了,就像他来的时候一样,毫不拖泥带水。

 

不愧是军部最成功的实验品,已经完全没有人气儿了。

 

方士谦懒散地坐回转椅上,摇了摇头。

 

2.

方士谦没想到那么快又会见到王杰希,还是医务室,还是那个语气,在向他索要试剂的同时还提出了对omega抑制剂的请求。

 

“我说。”方士谦用指骨敲了敲桌子,“你前天才刚来过吧,这么频繁地注射,是嫌自己命太长了么?”

 

“工作需要。”王杰希的声音带着一种机械的冷漠,方士谦点点头,转向设有密码的冷藏柜,他看了一下里面的试剂,又把柜子锁上了。

 

“试剂?”王杰希看他并没有把试剂拿出来提出疑问。

 

方士谦耸耸肩无奈地说:“PF-C这个月的配额已经没有了想要得等下个月,E还有,要不要?”

 

王杰希摇头:“E不行。”

 

方士谦没听见一样开了另一个柜子:“我没听说微草最近有什么重要活动啊?你在我这儿可没什么机密,C副作用太强你用的剂量又大……”

 

王杰希打断了他:“我发情期要到了,所以E不行。”

 

方士谦取试剂的动作顿了下:“你的alpha呢?”

 

王杰希反问他:“我在你这儿不是没有秘密么?”

 

方士谦笑了:“我只从上头接管了你的病,可没连你的私事一块儿接管。”

 

王杰希的眼珠动了动,略大的那只眼睛被刘海的阴影遮住一部分:“我没有alpha,不过,你是alpha吧?方士谦。”

 

方士谦有些讶异对方的直接,却还是走过去靠近了他:“我该荣幸自己被帝国第一omega记住了名字吗?”

 

王杰希抬起头:“方神真是太小看自己了。”

 

方士谦特别诚恳地点了点头:“我是有点小看自己。”他说着把手里的两管E型试剂与一瓶omega抑制剂塞进王杰希的风衣口袋里,“抑制剂是我特制的,早晚一次保管你平安度过这次发情期,用完了再来管我要,别客气。”

 

王杰希把手插进口袋摸了一下还带有方士谦掌心体温的玻璃管:“多谢。”

 

方士谦随意笑得没心没肺,又坐回了自己的转椅上。

 

关门的声音响起后,方士谦抬手捂住了脸,哎呀哎呀,人老了果然越来越怂了,那么美好的omega投怀送抱自己居然拒绝掉了。

 

可那是王杰希呀,方士谦摇了摇头。

 

3.

方士谦所在的方家是个大家族,七大家族之一,可不是大么。

 

方家人有个通病,那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人阻止得了,比如方士谦的哥哥方世镜,多少人努力了一辈子都当不上的蓝雨军团军团长,他当了不到一年就直接卸任环游星系去了,这放在一般家庭肯定要苦口婆心地劝阻一番,但是方家不会,方家非常尊重家里每个人的个人意愿,你想干什么都可以,当然,后果也要你自己独自承担,这是方家人应有的担当。

 

方家人想要的,基本没有得不到的,所以他方士谦想要王杰希,那王杰希就一定会是他的。现在的王杰希是只病入膏肓的盲鸟,而方士谦是他的药。

 

方士谦只身走进军部地下十三层,白大褂在幽暗的走廊里异常显眼,走廊两边是巨大的玻璃橱窗,里面陈列着各星系的特殊物种标本,简直就是怪物聚集地。

 

怪物,能进入这一层的,无论活的死的,都是怪物。

 

方士谦径直走进走廊深处的第九实验室,一步入房间全身就被扫描仪扫视一遍进行了彻底消毒,他穿戴上助手递过来的手套口罩帽子隔离服,走入闪着红灯的手术室。

 

手术台上裸身躺着一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王杰希。

 

他走过去看了一眼显示器上的数据,随口问了一句状态如何,他的徒弟袁柏清把数值报给他,他听了以后没什么表情,说了句开工就接过了助手递过的手术刀。

 

这是他向王杰希迈出的一大步,他要拯救这个被军部当作实验品的omega,他要让他重新变回一个人。

 

即使,这完全违背了王杰希自己的意愿。

 

但这是自己唯一能为他做的事了吧,方士谦毫不犹豫地在他的颈侧切下第一刀。

 

4.

王杰希是惊醒的,在毫无意识的状态下被人带到未知的地方,这完全是超出他掌控范围的事情。

 

他环顾四周,这里是军部的地下秘密实验室,是他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也是他成年以后再也没有回来过的地方,是他噩梦的发源地,也是他人生的起点。

 

他的双手被扣在病床两侧,身体不能动,空气中的气味却在提醒他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门被推开,进来的是方士谦,王杰希不太奇怪他会出现在这里:“你们对我做了什么?我上次离开前不是说已经没有问题了么?”

 

方士谦乐呵呵地走到他的病床旁边:“不是你们,是你。”

 

王杰希这才感到愤怒:“你?你不要多管闲事。”

 

方士谦抬起手掠过他的脸:“这个闲事,我管定了。”

 

王杰希挣扎着想要起身,但是身体完全使不上力气,方士谦用一根手指头就把他之前的努力都作废掉:“杰希,相信我,我能让你变回一个普通人。”

 

王杰希冷笑:“就凭你?”

 

方士谦笑着点头:“就凭我。”

 

王杰希气得说不出话来:“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我现在以军团长的身份命令你,立刻放了我!”

 

方士谦低下头在王杰希额头上轻轻一吻:“我的身份从来都不是微草军团的军医官,而是你的监护人,不过,现在又有了一个新身份,你的追求者。”

 

王杰希恼怒地闭上了眼。

 

方士谦笑了:“你这样会让我想吻你的。”

 

王杰希立即睁大双眼:“你敢——!”

 

他没想到方士谦真的就这样吻了上来,在他开口的间隙趁虚而入,勾住他的舌尖缠绕在一起,然后他感觉自己被喂下了什么东西,他想挣扎想反抗,可意识却越来越远。

 

方士谦亲够了才放开他红艳的嘴唇,而王杰希已经在药物的作用下睡着了。

 

“杰希,相信我,一觉醒来,什么事都没有了,晚安。”

 

5.

王杰希的出生是个迷,没人知道他的父母是谁,因为他是被遗弃的孩子。他被遗弃在弃婴岛上,然后被政府收养在孤儿院里。

 

他在孤儿院里成长到十岁,不知道为什么,他所在的这所孤儿院的孩子性别分化的都很早,最早的九岁就分化了,而按理说一般孩子要等到13、4岁才会产生性别分化。孤儿院里的小孩一般都是beta,因为能生育出alpha和omega的父母本身基本也是这两个属性,或者至少其中一方是这两个属性之一,而这两个属性的家庭条件一般都不会差到要遗弃自己孩子的地步。

 

但显然王杰希是个意外,十岁那年,他成为了一名omega。

 

在被判定为omega的第二天,他就被几个陌生人带走了,十岁的他还不太懂得害怕,所以他乖乖地听从姆妈的话跟着这些人来到了一个即将改变他命运的地方——军部地下十三层。

 

这是帝国军部的一个秘密机构,是专门进行生物实验的地方,而王杰希,将是他们的第一个人体实验品。Omega虽然被外界判定为弱势群体,实际上他们的体能精神力相对较弱但是智商却是凌驾于其他两种性别之上的,怎样提高omega的精神力和体能,这是一项重要的实验,这项实验被很多人反对过,因为改变生理基因肯定会对载体产生影响,冒这个风险会付出很大的代价,但另一部分人表示支持,毕竟这是可能对omega产生决定性改变的实验,这个决议,在当时的军部主席授意下被通过了。

 

王杰希就这样成为了帝国第一个omega人体实验品,他在来到军部之后每天被安排上了很多课程,不是文化课,而是体能课程,每天都有极其严酷的训练,每天还要定时服用各种药物,每天晚上睡前进行身体各项数值的测算,阶段性地进行静脉注射。

 

他的身体条件被训练的比同年龄的omega要强很多已经可以追平beta,但和alpha相比差距依然很大,不过他的精神力成长得非常可观,简直是一般人的两倍。不过这项实验并不全是好处,相伴而来的副作用也是显而易见的,王杰希的精神力可以在短时间内爆发到最大值,但是持续时间不长,续航能力差,若想长时间保持精神力的强度必须进行药物的静脉注射,这种药物对人的精神和身体带来的巨大负担会缩减实验体本身的寿命,可以说是在超前消耗自己的精神力。

 

军部的人在知道这件事之后就立刻叫停了这项实验,但是王杰希的身体却已经无法再脱离对药物的依赖了,此时的王杰希,在十五岁的时候开始接受文化课的学习,并在三年内考上帝国军校,十八岁以后的他离开了军部地下十三层,开始了相对以前的“正常人”的生活,但他在学校有专门的医务老师负责他的身体状况,以及阶段性地向他提供精神类药物。

 

王杰希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终于成长为了帝国史上最强的omega,并升任微草军团军团长一职,而当他来到微草后,负责他身体的人,变成了方士谦。

 

王杰希在心里嘲笑方士谦的自大,他已经当了这么多年的实验品,哪里还像个人?

 

6.

方士谦要做的事有两点,一是让当年参与人体实验这件事的那帮子混蛋下地狱,二是让王杰希配合自己的治疗。第一件事他只要找他的狐朋狗友叶修之类的就好,第二件事,只能靠他自己。

 

不过他相信这两件事都不难,不是自大,是自信。他方士谦从不做没把握的事儿,就像他们老方家想要做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

 

在搞定了军部那帮走狗之后,他便把王杰希拐来了,这事儿不能和他商量,和他商量这事儿就没戏了,对付王杰希这样的只能硬来,硬来了之后他还不能怨他,因为他手上有他的软肋。

 

从小没感受过什么是爱的孩子,却有颗这世上最柔软的心,王杰希对微草的孩子们,那是真的倾尽所有。或许是小时候受过的委屈太多?所以他对微草的omega们简直是溺爱着让他们长大的,但他又总是板着脸,明明自己也是个年纪不大的小孩儿,却生生地好似比别人多活了那么几十年岁月。

 

方士谦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王杰希,你的药在我这里,你只能和我在一起。

 

7.

当王杰希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在自己家的床上,高英杰刘小别在床边守着他,不远处还站着个方士谦带着个袁柏清。

方士谦走过来将一张卡片放在他手里,依然是那种没心没肺的笑:“团长放心你的身体已经无恙,我的治疗建议是早睡早起勤锻炼一日三餐按时吃,每天笑一笑别老板着脸,孩子都被你吓哭了,要是有什么想不开的就来这里找我,我提前退役了,开了家小诊所,我徒弟我留这儿了,你帮我好生照顾着,别看他平时没个正经,关键时候还能起点作用。”

 

王杰希看着他眯起一只眼:“你什么意思?”

 

方士谦朝他摆摆手:“没什么意思,走了。”

 

然后他就真的这么走了,王杰希看着关上的大门简直想要捶床!

 

8.

皇城主城皇家大道的西南角有一家小医馆,占着帝国寸土寸金的地界,怎么看怎么显得格格不入,里面的大夫姓方,是个怪人,看病要预约,还只看熟人,熟人看病也要看得的什么病,一般的病不给治,相思病倒是能给瞧两下。

 

王杰希推开诊所大门的时候内心是十分复杂的,可当他看到方士谦的时候,什么复杂的心绪都没了。

 

方士谦乐呵呵地看着进店的客人:“下午好啊,本店专治大小眼,先生您可是来对地方了。”

 

王杰希无语地望着他:“我可不是来治眼睛的。”

 

方士谦微微一笑:“没事,甭管什么病,我这儿都有药可以治。”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4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