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

这里软软 (●'◡'●)ノ
已退圈爬墙

【印调】突发本周江ABO《漫长婚约》以及叶蓝ABO《灰》

大家好,这里软软,(●'◡'●)ノ♥~~~《漫长婚约+灰》打算出本了,本来并没有打算出,但思来想去还是想为自己的第一个长篇留个纪念,为了断后路来发个印调,看还有木有小伙伴想要的,本子不出意外会参CP16,其他展子待定,感谢 @鱼子喵 帮我出本~没有她就没有这个本子!

还有!捂脸求G图(*/ω\*),希望画手大大们投喂我啊土下座!

  印调戳这里:点我点我

《漫长婚约》试阅戳这里:点我点我

《灰》试阅戳这里:点我点我

《漫长婚约》会收录正文+番外,番外除了已发布的《Meet you meet destiny》还会收录新番外(想看什么请在问卷中填写),新番外不会在网上放出。

特典为同系列的叶蓝《灰》,《灰》因为太长了所以需要的可以加购,通贩前五名会送特典,如果有人只想要《灰》的话也是可以单独购买的,但是价格肯定会比买婚约加购特典要贵一点。

感谢大家(・ω< )★

封面大概(_(:з」∠)_随便P的别当真,并不是最终版):


评论 ( 37 )
热度 ( 59 )
 

© 软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