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

这里软软 (●'◡'●)ノ
已退圈爬墙

【周江/双性转 】跟风写的要啥题目

※请叫我传说中的跟风党  @我就一個人   @鹦明神鹉一朵花  (*/ω\*)

※周江双性转,百合文,看到这里就知道这文有多OOC了

※超短小一发完结,这样都能接受的勇士请↓↓↓



R大的食堂二层东口新开了一家做意大利面的小店,开店前三天买意面套餐送水果沙拉,江波涛抱着尝鲜的心态拉着周泽楷一起去。她们特意在下课前半小时从教室后面溜了出来,以免遭遇中午的食堂大军。


来到食堂果然没什么人,她们选了个靠窗有阳光的座位,江波涛浅褐色的披肩发瞬间被晕染成金色,她把包放在座位上说:“小周你去点吧,我的话肯定要纠结好久。”


周泽楷点点头,起身走到点餐口,裙摆略起一阵风。


江波涛坐在座位上开始玩手机刷微博围观各种八卦,忽然一阵阴影遮挡住她,她本能的抬头回应:“小周你怎么……”这么快三个字被咽了回去,面前站了一个帅气的大男孩,正有些脸红的望着她。


“呃……你好?有什么事吗?”江波涛礼貌的回了一个微笑。


“我……”男生挠了挠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转头看了看周泽楷的方向。


江波涛瞬间懂了:“哦~是想找小周告白吗?可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周泽楷是R大校花,几乎每天都会有人跑来告白,江波涛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对话,当然也习惯了替周泽楷找个理由拒绝掉。


“不……我,我是来跟你告白的!”男孩子急忙撇清误会,这下子轮到江波涛错愕了:“哎?我吗?”


男孩子有些激动起来:“江……江波涛,我一直觉得你很可爱,我打听过了你还没有男朋友,我真的很喜欢你,可……可不可以和我交往?!”


“不行。”回答他的是点餐回来的周泽楷。


男孩子显然是有些意外这句话是出自周泽楷之口,要拒绝也该是江波涛来说吧,他有点生气的问:“为什么啊!?”但因为对方是校花级别的女孩子所以气势弱了许多。


周泽楷斜靠着桌子望着男孩,忽然对着他扬起一个腼腆的微笑,指了指自己:“不如和我,约吗?”


男孩子的脸瞬间红了,周泽楷是谁,R大可望不可及超级难攻略的校花啊!校花居然约他!


“我我我……”男孩子紧张的说不出话来,转头望向江波涛,江波涛也在看着他,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周泽楷这时伸出手拉了拉他的衣袖,脸上的表情有点可怜:“和我……不行么?”


男孩子显然被这一块馅饼砸的太疼,都忘记了江波涛刚才说的周泽楷已经有男朋友了这种话,中邪一般的点了头。


然后在下一秒衣袖被甩开,周泽楷对着他高冷的呵了一声,转身坐到江波涛旁边的座位上说:“pass。”


男孩已经傻了,然后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蠢事,急忙向江波涛解释:“我,我刚才不是这个意思,江波涛,我喜欢的是你……”


江波涛微笑着打断他的话:“抱歉,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男孩哭着跑掉了。


江波涛用手肘顶了顶周泽楷:“又胡闹。”


周泽楷伸出一只手臂在桌下环住她的腰,凑到她的耳边得意的说:“我的。”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