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

这里软软 (●'◡'●)ノ
已退圈爬墙

【周江ABO】漫长婚约 【作废】番外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这个是漫长婚约 的作废番外,拿来混更_(:зゝ∠)_看着玩就好

※前排: @周江婚礼伴娘音   @我就一個人 

番外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每天等待游戏载入的时间对于周泽楷来说都格外漫长又格外紧张。在进入游戏大厅的同时点开好友列表,果然,代表无浪的小水泡依然是暗搓搓的灰色,他在公会聊天框里面输入了两个字:

 

[公会]一枪穿云:来过?

[公会]奔跑的麋鹿:没

[公会]水滴石穿:没╮(╯_╰)╭

[公会]逢胸化吉:没。

[公会]荒漠花:没

[公会]叽叽复叽叽:没

……

 

周泽楷郁闷的把眼罩摘下来,头靠着椅背闭上了眼睛。

 

无浪没上线的第一百八十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周泽楷的副将方明华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家团长偷懒的画面。

 

他把文件往周泽楷面前的桌子上一放开始教育:“周泽楷上将,我已经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不能用军部的系统玩游戏,你什么时候才能听进去。”

 

周泽楷睁开眼睛耷拉着脑袋:“没玩……”

 

方明华严肃道:“只是看看也不行。”

 

周泽楷索性开始耍无赖:“想他……”

 

方明华叹了口气对自家团长这莫名其妙的单恋感到心累:“你连人家是圆是扁是A是O都不知道想什么想,人家要是对你有意思怎么会招呼都不打就AFK,与其想这些有的没的不如想想明天的作战会议,快结束掉这段不切实际的网恋吧!”

 

周泽楷捶桌:“不行!”然后忽然意识到什么,立刻双眼放光的看着方明华:“人肉。”

 

方明华扶额:“周上将你身为一名帝国高级军官居然知法犯法,你知不知道你触犯了帝国军人守则第三百五十二条利用个人职权窃取他人隐私罪会被抓起来进行为期十五天的批评教育?”

 

周泽楷一副你不是每天都在批评教育我的可怜样子小声说着:“方哥……拜托……”

 

方明华怒道:“居然为了这种事叫我哥!”

 

周泽楷反驳:“终身大事!”

 

方明华简直不想再多看他一眼,丢了句:“出了事我可不负责。”然后就出去了。

 

周泽楷看着他的背影笑开了花。

 

以周泽楷这个级别的权限想查个人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没一会儿方明华就拿着一份资料走了进来,在周泽楷期待的目光下扔给了他。

 

周泽楷最先看到的是一张三维立体全身照片,那是一个身体纤细长相清秀面带微笑的男孩子,他忍不住伸手戳了一下男孩子的小脸,毫无意外的从脑袋上穿了过去,他有些沮丧的继续查看文字资料,在看到性别那一栏是omega的时候眼神瞬间亮了起来。

 

“江波涛,十四岁,家住帝国东南海边六道省的贺武城,三个月前性别觉醒为omega,现就读于贺武omega保护学院。他性别觉醒的时间和他不玩游戏的时间一致,我估计就是这个原因导致的。”方明华一边念资料一边分析。

 

“标记!”周泽楷的嘴里蹦出了这样两个字。

 

方明华忍不住敲了他的头:“他才十四岁你给我适可而止!”

 

周泽楷委屈的看着他,alpha看到自己喜欢的omega想要标记难道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吗?

 

方明华咳嗽两声:“好了现在人你也查到了,接下来打算做什么?我先提醒你一下,以你们家的身份地位周老将军一定不会同意你和这么一个来路不明的omega在一起的,而且你和他相差了九岁,你想要标记他至少要等到他成年后,你真的等得了吗?更何况人家还不一定喜欢你,你最好考虑清楚了这些事情再做决定。”

 

周泽楷看着照片上的江波涛,越看越喜欢。

 

“没关系……”他这样回答方明华。

没关系的,只要我喜欢他,一切都不是问题。

 

【完】


《漫长婚约》一宣 少年不来一份么~(づ ̄3 ̄)づ╭❤~ 

评论 ( 14 )
热度 ( 1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