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

这里软软 (●'◡'●)ノ
已退圈爬墙

【全职/轮回】轮回淘宝店的日常①

※唔,就是个关于轮回淘宝店的脑洞,都是段子可单独食用(´・ω・`)

 ※私设小周是模特+店长,小江是副店长兼职客服,杜明、孙翔、吴启是客服,吕泊远负责网站运营及美工,方明华负责进货和财务,于念负责打包发货,叶修是外聘摄影师,其他人物随出场待定

 ※周江CP向已交往,小明依旧痴汉着柔女神(´・ω・`)

 ※极度OOC 这些都可以接受的话ヽ(。◕‿◕。)ノ゚↓↓↓

 

1.关于无浪

------------------2014年8月27日(23:14:37)---------------------

QQ桑:

你好,请问有人在么?

 

轮回_无浪:

哈罗亲,欢迎光临轮回,这里是无浪为您服务,很荣幸可以遇到您ヾ(*′▽‘*)ノ。商品能拍下即有货,江浙沪满98元包邮,其他省市除港澳台新疆西藏地区满158包邮,包邮默认X通,如需其他快递需补5元运费差价喔。高峰期人多请先随意逛逛,有问题直接留言看到后会立刻给您回复的么么哒。


 轮回_无浪:

你好,在的亲(づ ̄3 ̄)づ╭有什么问题么?~

 

QQ桑:

啊……真的有人啊,我看你们的工作时间就到9点呀。

 

轮回_无浪:

嗯,的确是呢,其实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了,我也是一时兴起上号来看一下,没想到就收到亲的消息了,也算是有缘吧!O(∩_∩)O

 

QQ桑:

啊……那真是打扰了,其实我没什么事,就是,我是第一次来,有没有什么优惠呀?

 

轮回_无浪:

收藏店铺就送5元店铺优惠券,结算的时候不要忘了用,第一次来轮回的亲都会有神秘小礼物送喔,收到包裹给五星好评的话还会返现5元,是不是超划算( (●'◡'●)ノ!

 

QQ桑:

嗯嗯,谢谢提醒,那个,我再弱弱地问一下,那个神秘小礼物是什么呀?

 

轮回_无浪:

既然是神秘礼物当然不能告诉亲啦,不然就没有惊喜了。(>○<)

 

QQ桑:

呃……这样啊,那个,我其实还有一个问题……

 

轮回_无浪:

请大胆地问不要客气(ง •̀_•́)ง!!!

 

QQ桑:

啊啊啊就是你们店的那个叫小周的模特长得好帅啊,他是明星么是么是么?求勾搭方式啊(//▽//)!!!

 

轮回_无浪:

哈哈小周是模特啦,顺便透露一下他还是本店的店长喔,很多亲来轮回都是冲着小周来的呢,喜欢的话我可以偷偷在你的包裹里送一张小周的签名照片给你,就作为额外的礼物吧!至于勾搭方式,微博搜索轮回_周泽楷,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轮回淘宝店】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小周的消息哦还有很多福♂利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添加吧(๑´ڡ`๑)!

 

QQ桑:

啊啊啊啊啊太感谢!我现在就去添加!无浪你真好耶,我一定会给你们五星好评的!

 

轮回_无浪:

谢谢亲的支持o(〃'▽'〃)o,这么晚了还是赶紧去睡觉吧,女孩子熬夜可不好,你睡或者不睡,小周就在那里,明天再舔屏也不迟喔!

 

QQ桑:

嗯嗯嗯!谢谢,我一会儿就去睡觉,无浪辛苦了,下次我来还找你可以吗?

 

轮回_无浪:

当然可以啦(*/ω\*),我要是不在的话亲和其他客服说一声我就会立即飞奔而来的!

 

QQ桑:

太好了,那我去睡觉了,客服真辛苦呀,你也早点休息吧!

 

轮回_无浪:

嗯嗯,谢谢亲,我也马上就去睡了( '-ωก̀ )。

 

QQ桑:

那晚安了^_^!

 

轮回_无浪:

晚安(●'◡'●)ノ

 

江波涛关闭了对话框随后把旺旺号也退出了,在后台搜索到了刚才那位亲的订单后备注下了加送的礼物,顺手又处理了几个下班后生成的订单修改了几个运费,放松下来才发现自己身后不知何时站着一个人,顿时吓了一跳。

 “小周你怎么不出声!”

 周泽楷一脸不开心地看着他,江波涛随便一想就知道他一定是看到了刚才的聊天记录,随即立刻转移话题:“哎,小周你怎么不把头发擦干呀,连睡衣也没穿。”说着起身把周泽楷脖子上挂着的毛巾拿下来给他擦头发,周泽楷顺势环住他的腰蹭了蹭。

 周泽楷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往下滴着水,身上只有下半身套了条睡裤,水迹沿着锁骨划过胸肌略过小腹隐入裤子里,江波涛忍不住为男朋友的性感身材点了个赞,突然想到了什么,迅速把毛巾重新挂回周泽楷的脖子从裤兜里面摸出手机对着周泽楷的上半身咔咔咔地照了几张。

 预计到了即将发生什么的周泽楷一不做二不休抓过江波涛的手机扔掉然后迅猛地把他扑倒了。

 “哎小周你等我发完微博和微信的,说好了给粉丝发福利的唔唔……”

 “不!”周泽楷大大气愤地堵住他的嘴,表示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现在是他的福利时间!

TBC

来苏一苏江副,俺也想要小江客服接待啊!!

评论 ( 18 )
热度 ( 177 )
 

© 软软 | Powered by LOFTER